Sunday, March 8, 2009

迎新营

其实这次的营会我并不是那么期待
就觉得平淡
没想到集训一可以超乎我所料的
总算过得去
但是有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那就是信任倒!

别以为是很普通的一个游戏
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我中学时也有玩过这个游戏
我巧幸的逃过一劫
为什么会逃过一劫呢
原因就是
我的眼眶就快漏水了
东躲西躲就逃过了

没想到这次会玩这个游戏
我的天~
完蛋了。。。
我不是不信任他们
只是我的心很害怕
这是心理障碍

在倒下的那一刻
我不是怕我的重量压伤你们
而是我的心突然停顿了5秒
好像灵魂出鞘似的><
总算顺利倒下了~
但是当时的心跳大声得
快要掉出来
灵魂无法恢复正常

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加油!
也谢谢你们的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