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21岁的生日~

^^
现在我才看清楚原来是from friends

可能太开心了都忘了看蛋糕上写什么就切了^^



你们看我是不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叻?

虽然这张照片蒙蒙的但是我喜欢^^

眼睛超小的我 = =


昨晚和室友们(洁彦,慧静和欣怡)去吃secret recipe 的鸡扒

好吃~呵呵

晚上回来由于很困所以还没到12点就睡了~

我就快要熟睡的啦~

突然感觉好像停电。。。房间的灯和风扇都停了

好热。。。

没想到就听到有人唱生日歌~

嘻嘻^^真的是没想到

有惊讶咯~

不然我都不会头塞着床

不要起床啦。。。

真的出乎我预料

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有人这样帮我庆祝了

珊,evonne,连,洁彦和欣怡

谢谢你们啦

捧着蛋糕和你们拍照是多莫的幸福^^

虽然眼睛有点难睁开但是嘻嘻~开心

今天早上姐姐发了个彩信给我

是个猴子在唱生日歌

很好笑咧~她记得咧!嘻嘻

然后惠心来看007造势活动~

~剪了个头发还有换了眼镜

有点看不出〉〈

她买了一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吃

还送了我一个自己亲手做的包包

哈哈哈哈~上面有我的样子的

还有一张卡片。。。我会好好记得你所说的话的

^^呵呵~很美一下的

谢谢你啦惠心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都很喜欢^^

爱你们


其实忘了一个人还没谢谢

那就是 家人
尤其是妈妈

妈妈是唯一一位每一年都记得我生日的人

其实回想起来是很感动的

谢谢您 妈妈


2 comments:

shan said...

哈哈!不谢啦!开心就好!放照片啦!^^

niang said...

嗯~哈哈哈^^开心
好啦~等我拍美美再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