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去婆婆家玩~

出发咯。。。。



我的风筝。。。。嘻嘻












这张很美吗。。。我们用了一些时间爬上去呢。。。。

这个monkey动作好难啊~我快撑不住了。。。

其实我们都很怕一下,坐不稳。。。很怕跌下来~

那颗树很高一下。。。。


风骚的女人 ><

没想过我也可以跳那么高也。。。

是不是很厉害咧。。。
一系列超搞笑的飞天动作。。。













你们很坏咯~叫我一人吃完那些菜。。。

plan了很久
昨天终于去了我婆婆家玩~
12点多出发 大约2点多才到
回到婆婆家休息一下
大约3点多去海边玩
本来打算放风筝的我最后还是放不起~呼
但是我们却拍了超级无敌多照片
迟点post上来给大家看
有在海边拍的普通照
跳起来拍的搞笑照
还有在树上拍的美丽照
那棵树拿来给我们拍照真是最好不过了
我们还要爬上那棵树呢!
你说我们夸张吗?
哈哈哈~
就这样拍了很久
还有我们做了一个大家都看着我们的动作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嘻嘻~那就是
我们四个人一起对着那片大海呐喊
哈哈。。。超爽的XD
之后由于下雨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很饿了
体力消耗。。。
我们就开始弄火锅的东西
很香很饿啊。。。
大家一起吃很开心
吃完后大约9点多
又去pasar malam吃东西
哇哈哈。。。幸福ing
一直吃东西的我们
还去了一个档口买锁匙圈
可以刻字的 蛮美的
惠心和嘉仪还买给她们的男友tim
之后我们就回去
我们三人就在躺在客厅聊天
很开心因为很久没这样躺着聊天了
就这样我们做了厅长

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醒XD
直接吃午餐^^
由于太阳很晒所以没出去
我们就只是在我婆婆家外面采水果
她们很开心咯
可以采水果
但是她们却被蚊子“亲亲”
尤其是那个惠心
蚊子最爱她了 应该有亲了十多次吧
所以她们就飞回去涂万金油
今天的流程就大概是这样
大家还不约而同的睡午觉
我们大约6点才离开。。。
弄得我不想回来上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