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名悦娘的生日party

昨晚本来没打算去名悦娘的生日party

由于burger可以来载我

所以就去了

那粒burger花了一段时间才来到我学校

之后我们就去名悦娘的家

结果还是迷路。。。

还好最后找到

不然我会饿死〉〈

去到她家看见好多人哦。。。

她家很大一下

看到她很开心因为很久不见嘛。。

打过招呼后我们就拿食物吃

有很多东西吃啊。。。。

虾,鸭,鱼,炸鸡,satay,糕点等等。。。。

嘻嘻,很好吃^^

她们两个(burger & ao)在一起时

就开始欺负我。。。

到了例珊,阿诗,阿玛来的时候她们更加

联手欺负我

一直讲我的丑事。。。一直笑

还有她们一直模仿我的动作。。。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就快下巴脱臼XD

例珊还说他的同事就是有试过笑到太大力

结果真的脱臼的

重点是他还要托着自己的下巴

自行骑motor去看医生

有够搞笑+可怜的

那个例珊就在那儿模仿

真是让我们捧腹大笑 XD

我们笑了整个晚上还拍了一些照片

很好~因为我是超级无敌久没看到

例珊和阿玛了。。。

真是想念她们

那个例珊还是没变

还是小孩子那样。。。

之后名悦娘吹蛋糕

那个蛋糕真的很美 。。。。

是她男友弄的

很有心思

我很喜欢。。。

看了都舍不得吃。。

味道还蛮不错的

我们聊到太开心了

要走时已经是1150分了

所以就只好去burger家过夜咯~嘻嘻

能见到她们真开心 ^^

2 comments:

Grass said...

wuuu wuuu ~~~~
=(

niang said...

之后才知道你不见了那支mic
别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