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六,日,一,二,三

星期六

这天是我姐最后一天上班
她的同事都挺好的

大家都当我是自己人那样
和两个男生比较熟悉
一个叫John另一个叫Ricky
大家都很好人很随和
John是比较帅的^^
那天姐放工之后
和他们两在餐馆里玩牌
输了可要喝XO 或是 Whisky 啊~
救命〉〈
我那么容易醉
结果那天晚上就真的是我喝最多酒的一次
XO + Whisky
还忍不住吐了!!!
晕啊~
但是和他们玩牌真开心
结果最后凌晨4点才回到家

星期日

今天本来plan好9点起床就出发去玩
没想到11 点多才出发
超赶的!赶到去underground时它走了
我姐就问我:“你昨天plan好的地图、地铁纸呢?”
没想到那几张纸既然被那刚走了的underground吸走了
飞到地铁的轨道上了!!!
我明明就是塞在胸前的jacket那儿
没想到。。。意外!真是意料之外
泡汤了><
还好我还大约记得路线
那时的心情
急躁、混乱
姐姐又催我
这正是考验我即时处理危机事情的反应能力嘛
虽然不喜欢那时的感觉
但起码有了一次的经验
那天真是时时刻刻在改变路线、地点


星期一

今天去Kew Garden & The Monument
那里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
如不是时间不允许
我一定会呆久些

星期二
昨晚和大姐去找阿强喝茶
他说了很多有关买股票的经验
他说一定要看报纸看有关公司的新闻
才能猜测那只股的起落
因为英国是很透明化的
所以比较容易猜
只看你眼光独不独透而已
还有牛奶与面包
Euro star、公党、 的故事

今天去Windsor Castle
传说中的城堡
英女王住的地方
很大很美
那里的花草树木都别具风味
无边无际的天空
让我很想躺在大片的草地上仰头遥望
风景美极了~
还有St George 教堂很壮观

简直是佩服当时的建筑师
怎么可以建出那么雄伟的教堂
哥德式的建筑
好神奇啊~
非看不可!

星期三
今天累死人
爬楼梯爬到就快吐血了~
St Paul教堂很高啊><

我这老人家爬了500多级的楼梯上去
从未爬过那么高的我
在上面真的是腿软到你无法想象
要扶着栏杆才敢看下去一眼
软啊~
还有去tower hill 也是要爬楼梯
总之就是一直爬楼梯
今天一定瘦了不少斤
很讨厌爬楼梯了!!!

还好今晚还有点安慰
终于喝到Starbuck了
味道差远了
好喝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