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人间有情~

这几天我都没去哪
因为那些行李的整理让我没劲了。。。
但我还是觉得是个不错的一天
这几天和一位叫雅娟的女生比较熟
她都煮了一些她家乡的面给我吃
那些材料有“撑干”(近音,很好吃噢~)、海带、虾干和阳春面等
哈哈哈~我真有口福delicious

其实除了她之外
我房友对我也挺好的
都请我吃很多东西
那个“大姐”(应该大过我妈妈吧)
她整天炖鸡汤、给粥等等的东西请我吃
有一天我大约2am回到
她还很担心我呢~对我真好
另一位呢
就讲她的家乡话讲得很大声
虽然有时不太喜欢她的声量
但她对我也很好
有东西吃时也请我吃
蛋挞、猪骨汤等等都有我份

还有一位就是和我同年的苏艳合(应该没打错)
她也对我很好
也有请我吃东西
哈哈哈~
总之我就是幸运+幸福啦
虽然我们都认识不久(几周的时间或才十句话的时间吧)
但她们却对我很好
真的感到人间有情啊~

我遇到的人都很好、很热情
所以不觉得身处异乡遭人白眼
反而能多交几个朋友
俗话说得好:“在外靠朋友”
能结识到一些有义气的朋友真是我的荣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