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气死我了...不喜欢这种感觉

气死我了!!!!
顶他的肺
一天也要算钱
不算不会少快肉吧!讲到舌头都快烂了
就是要惹人家落泪才甘愿!
我不用吃吗?
我已经够穷了!

烦死了
怎么那辆巴士又不行
那飞机30kg又怎样
塞不进啊
顶他的肺
姐姐真是的
留一大堆苏州粪给我!!!
顶!
现在想砍人 。。。。。。。
到底要怎样塞??????

那么多的棉被与床单!怎么塞?
气死我了!
还有wii fit 、 3双球鞋、衣服等等的东西~
电脑、书本。。。
我是压缩器吗?
怎么塞????

那么多东西头脑都快爆炸
我到底是去玩还是去拿东西的?
都是棉被碍事!
这就是玩的代价

那种委屈的感觉让我的双眼禁不住地朦胧起来。。。
不喜欢这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