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星期四、五、六

Royal Alberl Hall 非去不可!
它是何等的壮观啊~
英女王都会去看的地方
那儿除了办concert、opera、theater
夸张到舞台能变成tennis court呢。。。
我的天!
我们还去玩一样东西
要自己涂颜色的
迟点发照片给大家看
一时想不起去了哪儿~哈~

Last day
Hampton Court
很大一个Castle
曾经是皇宫
大大的树
大大的路
大大的公园
很舒适的一个地方
但却需要很好的脚力才行

tower bridge之鬼屋
最后一天
真是令我毕生难忘
听那些tour guide述说tower bridge的history
觉得他们很幽默
也觉得有点怕怕
因为都是漆黑一片
只有一点点的光
几刺激一下

但万万没想到他在问我们有没有气喘、心脏病那刻起

我就踏入一个很恐怖的鬼屋世界
那怪他会问
我当时犹豫了
结果一进去就紧紧地抓着我姐的肩
一路走一路喊
那些很恐怖的人、声音与背景阴沉极了
浓浓的烟雾让我们看不清方向
那点点的微光引领着我们
路途中突然蹦出了一条大狗
差点就被它咬到
还有怪物要咬我们
我们还遇见了很多吊在天花板上的死人头
一直撞到
吓死我了
我都不敢抬头望
只是紧紧地抓紧我姐

最恐怖的就是遇到那个拿着锯子的杀人狂!
可能是看了那部电影吧
听到那锯子声特别的害怕
他一出现我的心、脑、脚都不给我走
只管抓着我姐不给她走
耽搁了好一阵子
那时多想立刻逃出去
心想那条路怎么那么的长啊~
这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害怕的一刻
出到来后
简直就是脚软地不行~
很怕><
下次不去那么恐怖的鬼屋
都不懂那些人为何要自掏腰包吓自己啊~
more than twenty pound ! 顶!
之后还去tower hill
爬楼梯
>< 腿软


姐姐今天回去马来西亚了
只剩我一人
再呆一星期才回去
突然很不习惯
因为她所要交代的事情可还没说完呢~
而且一旦依赖了就不能独立

但另一方面却很享受一个人的旅行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独立
去哪都得自己想
依着自己的脚步、心情
去感受英国的天气、热情与不一样
这样我才能自由自在的漂流
慢慢的脚步而不需被时间约束
好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