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姐回马来西亚的第二天

星期一
今天是姐回马来西亚的第二天
我就按照她交代下来的事情去了Chiswick拿cd
那是rich dad & poor dad cd
要我和她朋友借all day ticket 才去那个地方(省钱嘛XD)
这次是自己一个人搭地铁
所以要仔细看
还要转站呢
没想到还是转错
最后终于到那儿了
但是我却要凭着她给我的地址去找
在地铁站研究了很久的地图
结果那个staff就跑来问我要去哪
我就拿给他看
他就告诉我那个方向
哈哈~这里的人真的是太热情了

到了附近再问路人
他们也不是很懂
但幸好他们还懂那条街的名字
指了个方向给我
我就前去探索
还好我聪明
到处望
感觉好像是那栋楼
原本只打算跑去问路
没想到那么快就被我找到了YEAH !

终于抵达目的地
拿了cd与 书就走
去到车站才发现那本东西有两个copy是重复的
又跑去换
之后上来地铁
要转站
转了几次还是错
炸到!方向感有问题的我
就这样我来回花了4个小时+问路
= . =


终于回到来
放下东西又和我姐的朋友出去pub
喝了4支apple mango juice
一直跑厕所
还喝vodka orange
和他们聊天知道了很多东西
英国电台用digital了
Facebook可以给钱别人(我知道我outdate)
甚至可以偷别人的account
还有一份工是可以一边旅游一边赚钱
做岛主只要用英文介绍那个地方
如果他抽中你做岛主的话
你就可以不用给钱到处吃喝玩乐等等
从他们身上得到很多的资讯
真的很棒
之后还和他们吃宵夜
去FRIDAY 吃牛扒 drink red wine
真爽~
呵呵 ^^
能认识他们这班朋友真好
有几位挺讲义气的
够豪爽!
I lik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