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何老师

这几天与何老师通信了
感觉真好~
或许她对我来说是位很重要的人吧
我们已经超出了师生的关系
感觉很像亲人

能知道她的近况
真的很高兴
因为之前她的不辞而别
让我担心死了
她的腰又不太听话
所以我更担心了

和她通信
她说我长大了^^
的却我自己也那样认为
来了英国更加让我
认清我自己的喜好、目标
和开拓我的想法
看多了自然也会想多了
我要好好地计划我的时间
不能白白的浪费岁月

能和她赤裸裸的聊话
真好
或许我们已经很久没那样聊天了
她看着我中学毕业
大学毕业
我看着她由情侣变成有夫之妇再变成妈妈
真的很难形容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