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424

这一天真是恐怖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今天还有那种感觉
昨晚的情景历历在目
有种挥之不去的感觉
我想你们两个也有同感吧
但是真的很庆幸我们都没事
真是谢天谢地
也谢谢你们
还好你们在
不然如果给我一个人遇到的活
真是不知我会怎样解决


今天上课是不专心的
心情没办法平伏之余
老师又讲那个课题
真是。。。。

刚才6点半和权他们去七喜吃饭
吃完已经是8点多了
慧静说要在ambank按钱
我也打算不麻烦权就去ambank按就好了
没想到
一看进去
有个印度人
给我感觉好像昨天那个肥的!
我就很害怕
虽然不确定是他
但是我就立刻阻止慧静去按钱
我真的很怕

所以我立刻叫她去杂货店找洁彦
回车时我都不敢看他
但是我又偷偷瞄了他的motor号码PEQ
不懂是不是
因为最后一个号码是脱了的
但是他又没有青色的灯喔~

回到车后我们就去pubic bank按
pubic bank有很多印度人
好像有八九个人进钱吧
吓死我
有点担心不是很敢进去

最后还是进去
因为洁彦和慧静都在
之后回到学校
去拍那个地点时
完全是气死我
真是顶他的肺
又不见它昨天那么亮
完全拍不到那个效果
气死 ! ! !

现在在宿舍
haiz....惨
没办法好好静下来做功课
再加上刚才给那个肥佬吓到
真的很害怕><

3 comments:

eVonne said...

娘,我真的感同身受哦~
不懂为何,现在没事后反而比当时更害怕
我该不会现在才feel到那种恐怖的感觉吧~哈=.=
而且今天坐车回家时,还真的被那个突然下车跑过来问路的人下到咧~~~
真的是顶他的肺~不会路就看路牌啊
不然路牌是拿来摆的咩~ =_=”
干嘛跑来吓我啦?!?!
希望我们可以早日释怀
不要患上焦虑症、疑心病、忧郁症什么的~
哈哈哈

po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顶他的肺~不会路就看路牌啊
不然路牌是拿来摆的咩~ =_=”
干嘛跑来吓我啦?!?!”
这句话很好笑咧
是我的话我也会这样想
真是顶他的肺

不过有我们三人在
我们一定可以很快的释怀的^^

shankhooi said...

娘,我们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咧!那一刻你真得很勇敢。知道这段时间你都会睡得不好,我们都要尽快排除这个恐惧,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