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有意识

"他们说我的手好像脚
我说我的脚也好像手

他们说我迟钝、慢半拍
我说我只是留意得比别人多

他们说我很长气
我说我只是真心对待

他们说我要求很高
我说我只是希望事情变好

他们说我很傻
我说我只不过是天真"

惠心写的,真有意识


终于做完了我marketing 的 survey form
算是解决了我一个 part 的 assignment
松了一点

呼 ~
但是还有很多 assignments要5月交
5月又考试。。。
没时间做啊。。。。。。
人家心情还没平伏嘛~
该嘛给我感觉你一直催我
好像我不要做那样
我也有做哒
给我喘口气好吗?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有意识?还是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