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两套戏。。。

现在有点晕晕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刚才撞到头吧
有点痛。。。。


哈哈哈~
基本上我星期五回家
星期六跑了整天
星期日就去看戏
呆在家的时间好像很少这样


好不讲这些 讲今天吧

今天我就和evonne去看戏咯
其实是期待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看戏吧
我们看《knowing》和《新宿事件》

看了《knowing》
不懂为什么
感觉好残忍
虽然知道有人即将要死
但是却做不了什么
会很辛苦的
而且那些人还要死得那么突然
那么的。。。
就觉得心酸吧
但是还是能感觉到亲情的感动

而《新宿事件》给我感觉就是
人性本善也会有被污染的一天
会替他们可惜
但是这毕竟是他们选择的
所以要对自己负责
看到他们这样会很感叹
为什么要这样
我心想难道有一天我也会这样吗
无奈
但是最终的结局还是好的

总的来讲
今天看了一些平时不太会看的戏
是不错的
只是会让我觉得很心酸。。。
为什么要这样


其实还有其他心情的
回家后的心情
是。。。。的
我懂就好
你们自己猜吧

5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i know y u 撞到头












becoz

























你头太大了






哈哈哈~
i also watched knowing last week~

bye niang~~
ai ni de cao shang
hohoho

po said...

haiz....do breaking lo
不稳就摔了一角

po said...

所以不是因为我头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天草* said...

har??
我有没有看错???
你跳breaking???????????
r u niang ?

po said...

是啊~死也
cannot 啊
玩爽而已

和你讲我除了弄到头之外
我的耳朵还撞到门
黑青了。。。
不是breaking弄到的
我是走路不长眼
撞到门。。
很痛啊啊啊啊~

现在有点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