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真的是笨得可以

哈哈哈~可笑吗
刚刚才知道
原来我是表错情啊。。。。
还以为这次你在讲我呢
没想到原来真的是我想太多
那就当做没看到我写的好吗?
反正我已懂那人不是我
懂了之后再看
原来你讲的真的不是我
所以不用和我说些什么
我没事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接受我是笨笨的


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你们和好了
那就好

(你看我~既然笨得将我的blog post去你的 blog)
真是没得救

2 comments:

eVonne said...

娘,你不要这样啦。。
其实你不是笨。。
只是可能太累所以blur而已。。
之前我确实有想过要写跟你的事。。
可是我们都解决咯。。所以觉得心照就好了嘛。。
我也不懂她看了后会怎样。。
所以和好对目前而言。。
除了是我想要的结局,还是言之过早。。
不过,我仍抱着希望的。。

其实,我看到你的留言。。
我真的很感动。。
心情突然变好,真的。。
没想到你还蛮了解我的。。
所以,不要怪自己了。。
还有就是,谢谢你啊!!^^

po said...

不懂为什么
其实真是我想太多
说没事是骗你的
所以请给我时间去调试
我需要时间去思考

其实我不是累
真的
我的却是笨的可以
这点我懂

哈哈哈
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贪心了

放心吧
除非她不是人否则不可能会没感觉的
随缘吧

其实我是很怀疑自己的
至少这一刻还是
所以别感到内疚或什么
是我自己的问题
只要给我时间调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