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二姐万岁!

之前和她说我要个饭煲
没想到她说好啦
我买给你
我还和她说可以的话进钱给我咯
嘿嘿~没想到
她真的进钱给我呢。。。

刚才她还特地载我的食物+饭煲+还有给了我要还惠心的钱呢
没想到她真的买个饭煲给我
好像搬完整个家来

连余仁生鸡精都带给我
呵呵呵^^
真是感动~

其实二姐本来都很疼我哒
如果要我讲一个回家的动力
那一定是回家看二姐
不想回家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她吧
我回家都很少见到她的

所以不管我被不被打枪
只要我和她说我想要。。。
她也心软的实现我的要求
但是我的要求当然是不会很过分的
只是纯粹的想和她出来shopping 和吃好料而已
所以和她shopping包准不会饿死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