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被tag了

不小心被evonne 小姐tag了,没办法只好回复咯。


Haiz.......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可以


02.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真心对我


03.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功课跟不上, 读书,做功课和温习时间安排不妥当


04. 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没自信,胡思乱想


05.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默默关注,因为我是个内向的人^^


06. 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对朋友好,有想法,勇敢


07.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讲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08. 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大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


09. 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喜欢,因为现在很开心^^


10. 生气时,会如何抒发?
答:唱歌,打球。


11. 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才华、有上进心,有修养的人


12. 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自己一人搭车去ioi看陈慧珊然后再叫妈妈载我去one utama再看多一次陈慧珊,曾想过要存钱去台湾看刘若英演唱会


13. 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充实的生活,打工存钱一直学习。


14. 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没有,或许有一天会有吧。

15. 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500万供弟妹念书、500万给爸妈,1亿做慈善,剩下的放银行存起来再拿去投资


16. 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我觉得好听的,不限定但是凭直觉


17. 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RM4000


18. 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吃baskin robbin (rum raise)哈哈哈


19. 最喜欢的经典名句?
答:君子不乘人之危也不夺人所好。


20. 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不懂,目前还没想到


21. 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爱人好,因为爱人时就愿意为他付出,当他幸福的同时,自己也会幸福(me too )
这个比较适合我


22. 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洗手时会习惯用湿湿的手梳头发,还有就是头发是我的禁区,所以你们可别碰我哦^^


23. 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答:teleport


我Tag的人:


惠心


ao


burger


。。。


。。。


让我再想想看




1 comment:

*飞天草* said...

aunty .... i dun play tag de...sorry~~~~~

头发是我的禁区~~~~w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