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不知怎样命名,所以自己去看吧!

原以为我的“逼撤”转换成“很累”再变成“冷静”的状况已恢复正常
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小休时间
今天又来了!
由于我被选为MGMT 的monitor
再加上昨天他们就临时更改上课时间
所以今早八点半我必须去找庶务处确定课室是否有
还要去问学术处时间有碰撞到吗


之后还要去4楼系办公室问那个助理可以改时间吗
之后再跑回去和学术处协调
之后再回班上public speaking
没想到我又做monitor !


然后他们又有7位学生crush到其他的lecture
Walau 我又要去setter >< 然后时间又改去星期二 我又跑去学术处问她那段时间有哪间课室能用 结果full完 还好还有B209可以用


但是又crush 到QUAN102(T1)的那半个小时还没搞定!
与此同时我又要跑去电脑管处理选MGMT tutorial的问题
因为怕到时大家都选不到tutorial 课就头大!!!
去到电脑管看到人山人海
我就将所有更动的时间写在白板
通知大家


没想到他们上网又看到新的时间表!
MARK不知换去哪里了
又改??
结果下一分钟MARK又不见了
真是顶他的肺
到底哪一个对啊?????
我又跑去问学术处
又有新的时间表
炸到


之后之后终于解决了时间表的问题
剩下的就是我要选tutorial课
我回去电脑馆后就想
要从我的bag 拿出我的笔来写东西时
突然发现我的bag 不见了
我的天啊
就连我

(又要跑出去setter我的tutorial晕啊~选不到我要的,顶!!!4.00pm)

我又回来了。。。继续。。。
就连我放在电脑室里面的file也不见了
晕~我又要去复印老师给的讲义
当时遇见evonne
就和她说我的bag 不见了
她就说
walau eh...又来
我就讲:“walau eh ...我也不想哒”

(给藏我bag的人)
我懂今天愚人节可是也别这样耍我嘛
还好是你藏
如果真的不见了
我就真的是要贴通告了!!
到时又要去行政楼~

我去系办公室时看见我的bag了
真是谢天谢地
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人耍我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现在回想起来
我是忙了一整天没吃东西
真是饿死我
现在吃着饼干

原以为我的“逼撤”转换成“很累”再变成“冷静”的状况
已升华成

no “逼撤”no“很累”just 真的处于很冷静的状态
去setter所有课程时间碰撞到的问题

只是想谢谢帮我霸位选tutorial课的cassies
虽然还是选不到我们想要的
但是已经很好了

还有就是evonne和珊咯
你们问我为什么跑来跑去时
其实我是没有“逼撤”的
只是我没时间去和你们解释
所以就匆忙的回答你们
就走了
所以原谅我吧~呵呵^^

可是我会做好心理准备的
因为随时都会更改
希望别再改了
不然我真的不用去上课了
只是处理这些东西就够我晕

P/S:谁是排商学系的时间表的???真是顶你的肺!!!你是新来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