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burger~

昨天真是喘到

还以为是星期四庆祝

没想到是星期三

虽然是三点上完课

但是还要去讨论策划组的游戏

而且半途中还要跑去图书馆讨论marketing assignment

之后于又要赶去火车站

很多人啊啊啊啊啊

还差点没钱吃



虽然等了很久但是当看到她们时

确是开心的

从一上车我就讲到下车

我一直讲她们一直笑

我也不懂为什么

终于去到那里了

她们既然去 sasaki

破产了~

burger看到我们很开心

我,草,ao也很开心

我们就在欢笑中度过

时间过得真快

又是时间说再见

ao就载我回惠心家

惠心家算是我的第二家

哈哈哈^^

真的~好像我去她家的次数比回家还要多呢

所以要谢谢你啦

惠心

收留我回你家

真好

我很开心能去你家和你聊天哒

知道吗?

没想到你和ao

也有和我同样的经历

原来你们比我还累

因为你要很早起来教书

然后改簿子

然后去洗照片

然后去拿照片

还要decorate 美美

真是辛苦你们了

尤其是那个惠心

走来走去的

ao也很惨

要走很多地方载人

最后回家时还被姐姐关在门外

还好伟立能去载ao回惠心家

其实总的来说就是burger最幸福

虽然有“申”一下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谁叫她是我们家的burger咧?

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