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讨厌回家!!!

从回家到现在
一直都在生气和不爽当中度过
真是有没有搞错
这个世界上好像只有你们才可以生气的是吗?
所以我说
我很讨厌回家就是这样
每次回家都会处在那种不爽的状态
最讨厌爸爸和妹妹的脾气
一不爽 就可以句句话置你于死地
妹妹的语气是超级不爽的!!!
听她讲话简直就想一巴盖过去让她收声

而爸爸更死
简直就是不能出声
我们一出声
他简直不爽
直接说回家吃自己
有够扫兴的
我们完全没有发言的权利
我刚才真是想讲回家就回家啦
大不了吃杯面
也不想看着你那副不爽的样子吃东西
弄得我也很不爽
讨厌!

每次回家都很辛苦的咯
真是的!!!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想回家
因为完全没有回到家后会焕然一新的感觉
回家不是休息
而是自寻烦恼而已

1 comment:

shankhooi said...

不要那么迫切啦,我相信你的家人总有一天会体谅你的。有什么不开心的,记得要找个人倾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