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今天的MARK 202

今天十点才上课
可是总觉得睡不够
所以差点迟到
今天的心情没有包括前两篇blog所提到的
但冷静还是有
还多了另一份心情。。。
是以前从未试过的
第一次领悟
原来是这样

去到课室
老师就给了几个问题
算是brainstorming吧
的却很好
但是我却不在状况

那一刻我才发现
原来没做任何准备的我
头脑是空的
加上想的和感觉的不一样
所以就写那么的几句

经过1小时30分钟
这堂课结束了
去了弹琴
感觉自己不用思考的弹对了我之前练的歌
节奏感在这一刻瞬间提升

这是所谓的潜意识的潜能吗?
如果你想问我怎么做到的
抱歉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你们问我十句话
我只回答一句
所以请原谅我
因为我反应不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