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just now

刚才去了public bank 2次
还是没弄到我的ATM card
气~

1st time 忘记带ic
2nd time ic cannot want license but she say want
to see the manager can accept it or not ???哼

一来一回
真是累死
想不瘦才奇
气都被我练到长了

等下还要去
不过有人载
最好是给我弄到
不然很麻烦
要跑回总行弄
我哪有时间啊。。。

我总觉得从今年三月开始到现在
我真的发生好多这种复杂的事
家里的
学校的
课业的
头脑的
心里的
等等。。。都有

甚至一天才有那么的24个小时
就足以发生24件以上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好像在考验
我的耐心
我的情绪
我处理的方法

刚才第3次去
evonne 载我
没想到
最后还是不行
归回来还是我自己的错
既然可以签错我自己的签名
突然让我想到姐姐说过的话

真是想问我这两个月到底发生什么事?

或许惠心讲得对
当你遇到别的事情加进来时就会不冷静
其实我懂我自己的承受能力
至少我没有颓废
只有发泄

只是我想说一点就是
如果当你遇到的难题
不是1件
不是10件
而是24件以上在一天之内
或是100件在不到一星期内发生的话
你们会怎样处理呢
你们的心情又会是怎样呢
难免会经过我之前所说的阶段吧

其实我是需要别人的一点安慰吧
因为真的听了太多的替我感到不“底”的话
或许我现在比较需要一个肩旁
或是很想听见一位我很想念的那把声音吧
就这样

不需要再替我感到不甘心
其实这些事情我都会处理
而且已经处理完了
只是心灵上需要点时间适应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