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捐血记

4月14号1点也就是刚才
我鼓起勇气去捐血
其实之前我一直不敢去捐
是因为之前看我朋友捐的时候
很恐怖
针大大支的
护士帮他插了很多次
都抽不到血
所以我就对捐血有一种恐惧感
但是就在evonne,洁彦和慧静的熏导下
我从抗拒捐血
逃避捐血
到鼓起勇气去捐血


因为我会觉得
为什么她们不但不害怕捐血
而且还很期待捐血
她们期待捐血的那种动力
足以感染我那恐惧的心情
使我更下定决心要捐血

就在4月14号1点也就是刚才
我踏进UG Hall
填写着那些表格
那时的心情是战战兢兢的
又怕又想捐又好奇她们是怎样运作的

当我填写完毕
检查完毕后
就踏入那
有点期待
又有点害怕的输血床上
等候她们插针
等了5分钟
似乎没人发现我
那时的心情是紧张的
怎么还没帮我插针啊?

她们终于看到我了
那个护士很pro
不用10 秒就帮我插进去了
然后我大约sms 了3封message吧
1点34分至1点39分之间
仅仅的5分钟而已
我的血就满了
好快哦~
我才用了5分钟就捐完血了
超乎我想象
好开心^^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痛
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久

现在的心情是超级无敌的兴奋~
哈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你是还没去捐过血的话
请放心去捐吧
你会有另一番体会



还有要和三位朋友说

第一位

To: Evonne

别这么难过

虽然你这次不能捐

但是你却说服了我去捐

所以这个世界上又多了我这么的一个人

去捐血

所以我也要感谢你

下次我们就一起去捐吧^^

第二位

To:洁彦

谢谢你牺牲上英文课的时间来陪我哦

虽然你也是不能捐

但是真的谢谢你

我不怕啦~

还有就是珊

你真的很厉害哦

哈哈哈哈

u r our hero...

^^

3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我也是还没捐过咧。。。

作莫你那朋友珊是hero?因为她捐3包血???

po said...

三八啦你!
一个人怎么可能捐3包血啊???
你要她变干尸咩?
其实是这样子的
她是第一次捐血
那个护士插了她的左手大约4次以上
都还没抽到她的血
最后那大大支针要插她的右手才有血滴出来
她两只手总共有插了5次以上的针洞咯
所以我们封她为我们的hero
因为她很镇定

这样你明白了吧?
笨笨的你~
哈哈哈哈。。。。。

约定你下次我们一起捐
哈哈哈~你逃不掉了^^

shankhooi said...

娘,终于找到你了。。。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伟大啦!多年后你终于鼓起勇气去捐血你才是我的hero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