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炸到!

昨天和迎新营的筹委们去庆功
一起吃大炒的感觉很开心
最吵就是我们那座了
就算是坐到最后面了
还是难以掩盖我们的声音

我们可以一直讲很多的笑话
有很多讲不完的话题
所以当我们只有13个人时
其实已经代表了整个新纪元的学生
我们可以废到极点
真是不能停止

很喜欢昨天的我们
可以畅所欲言
开怀大笑
我们完全忽略其他正在吃大炒的顾客
连大炒的老板也不例外
哈哈哈^^

虽然只吃了不到两个小时
但是感觉我们讲了24个小时的话
也笑足24个小时

回到去还在空空颁发奖状呢
他们兴奋到不行。。。
全场人都看着我们
好像发生什么大事那样
这种感觉真好
好像我们要毕业了
^^

还有就是去了商学系的迎新会
很好
因为可以看到很久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很想念他们
看到他们真好
感觉好好噢
只是他们很坏
居然抓着我的头
一起用口红画我的脸
画到我变花面猫

但是却很开心
还有得吃secret recipe 的cheese cake
好好吃
哈哈哈哈~


不好意识忘了我真真要讲的东西
那就是
我终于找回我的ATM card
原来是芳瑞收着
真是炸到
我都忘了
善忘的自己让自己白担心
也白跑三趟public bank
this let me knew that the customer service of that person
is not good and give some wrong infomation to me
heng!

that all ...

2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要有之前的辛苦、辛酸,才会在慰劳会中的开心以及满足~~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嘛。。。也证明你又长大了一点(老了)



看到你写---“居然抓着我的头”
我觉得他们的做法/行为是对的!!!

我们要鼓吹:“抓阿娘的头发运动”

Hohohoh~~bye ~

sHiRo said...

娘~
嘻嘻!
真的很开心的说~
庆功宴就像我们三八聚会那样~
那些录影都很值得珍藏哦~
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继续的一起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