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昨天就这样过了~

终于做完我的IBUS
因为等下要上课呢
时间过得真快
昨天就这样过了

讲了很多的心底话
舒服多了
原来内在的提挑战不比外在的挑战来的容易应付
虽然是这样
但是讲了出来就好像解决了
我那心中的感觉
舒服舒服真舒服

可能以前压抑太久
没有找到适当的方法
管道去抒发
所以日月累积
就这样咯

我是个个性内向的人
所以我不会主动要求别人的帮助
除非到了我无法应付的地步我才愿意找人帮我解决
如果你们是了解我的话
其实我是很脆弱的
我是需要别人陪的
只是我不知怎么开口
所以作为我朋友的你们
就要耐心一点对我
因为我要讲出内心的话
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且每次讲都会cake下 cake下的

找人聊心都要想很多的借口
所以我就是这样的怪怪
而且我不想被那些有的没有的人烦死
所以我只会找我比较信任的人倾诉
只是想得到一点点安慰
因为自己安慰自己的力量很弱
所以需要你们

还有就是谢谢你们咯
听我讲那么多
^^

No comments: